柚葵君

想扩列(直白)
扣扣1181963595
爱发电同名(虽然还没开始发电)

向阿棂征求了不打水印的意见,超感谢她!!!

邻家安艾系列

悄悄拿了安哥小马宝莉储钱罐的里的钱去买奶茶,结果被安哥抓住之后的艾比这样说了

 “对不起安哥哥,其实奶茶小哥说了可以给我免单,但是我拒绝了。好孩子应该要买东西付钱不是吗?如果你急用钱我就再去求小哥哥把钱还给我吧?” 

于是安哥看了看目光恳切的艾比,又看了看她手上的零钱,无奈的说:“做得好艾比小姐,但是下次不可以这样了哦~”

于是安哥生日那天收到了一个铃铛响的限量版小马宝莉储存罐w

没错艾比小姐就是这么机智阔爱!!

空间有200字的字数限制导致我不能吹艾真是太坑了

评论(2)

热度(24)